-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我长十岁党百岁 童心向党共庆生
2021-06-16 15:16:5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十岁,像鲜花一样美好;十岁,像时间一般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5月31日,海安市教育老促会、教育关工委会同曲塘小学教育集团三年级队员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十岁成长礼庆典活动,活动分为四个乐章:辉煌百年懂感恩、辉煌百年我献礼、辉煌百年送祝福、辉煌百年展梦想。

辉煌百年懂感恩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孩子们动情朗诵了自己的诗歌《我们十岁啦》,在这里,当十岁遇上百岁,他们倍感激动,一首《歌唱祖国》包含了我们对祖国妈妈多少的感激之情啊!我们十岁啦,正是因为亲爱的爸爸妈妈、老师们的教育下,我们懂得了孔融让梨、曾子避席,懂得了程门立雪、千里送鹅毛,懂得了如何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孩子。生命中因为有你们才有优秀的我们,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请你听我说《谢谢你》。

辉煌百年我献礼

十岁的梦是绿色的,它能带来无限的希望;十岁的梦是金色的,它能带来无尽的遐想。十岁的少年,拥有天使般美丽的翅膀,翱翔着梦想与希望 ,手势舞《只是平凡》袁隆平爷爷的过往,让我们泪目,《子弟兵与老百姓》让我们感动,那《南湖的小木船》,它摇啊摇啊,承载着我们的梦……春风化雨,笔诉衷肠……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句句动人的感言,演绎了我们成长的内涵,诠释了曲水娃的姿态,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辉煌百年送祝福

如果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那么学校就是美丽的花园,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教育关工委陈奶奶给孩子们带来了祝福,希望孩子们今后做一个文明、友善、美好的孩子!

辉煌百年展梦想

童声朗朗,孩子们凭少年之资彰显鉴定的决心。誓言铮铮,他们以成长之名,向时代发出最强音!海安市教育老促会负责人寄语“十岁小寿星”,沐浴党的阳光播种希望,让少年的责任和担当扎根在祖国的大地上……

(海安市教育老促会严德本 陈祥斌)

[编辑:高锋]
上一篇:党史宣讲轻骑兵“读讲唱演”到庭院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