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专题调研老区宣传工作
2021-08-27 08:23:4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3日,苏中老区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陈琳的陪同下,到市老促会专题调研老区宣传工作。在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介绍老区工作概况和老区宣传工作情况后,卢林对老促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老促会系统的老同志退而不休,主动作为,尽心尽力为海安老区发展发挥余热,是老区精神的真实写照,值得大家学习。



卢林认为,近年来,海安老区宣传工作成绩显著,编篡出版《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学习宣传《海安革命老区发展史》活动放样南通市;连续六年以“四学四争”为载体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在南通、江苏乃至全国老促会系统颇有影响;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红色资源的挖掘与利用开展调研、提出建议,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

卢林强调,老区宣传是党的宣传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要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学习宣传,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与时俱进丰富“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内容,将其列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坚持学悟行相统一,务实开展“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激励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进新时代、跑赛新赛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中勇立潮头”目标增添“红色动能”。

市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 强、副秘书长陆志强、办公室主任张宏贵参加活动。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陆志强)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举行“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现场观摩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