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委组织部领导调研老促会工作
2021-08-27 08:26:5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4日,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景凯,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于长海到老促会调研本市老区工作。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介绍了海安老区概况、老促会组织状况、老区宣传、老区扶贫与乡村振兴、老区调研等情况,对做好今年老促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建议。

景凯认为,这一届海安市老促会在田友峦理事长的带领下,海安老促会各项工作成显著,老区宣传创特色,连续六年开展“四学四争”红色基因传承教育走在全省乃至全国老促会系统前列;产业项目扶贫精准有效,为全市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助学扶贫措施有力,多渠道争取资金解决贫困学子上学经济困难;注重老区调研,为各级党委政府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重视自身建设,在领导、基层和干部群众中有很好形象。

景凯指出,今年海安市老促会届次已满,市委对此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原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吉传稳、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原书记吴玲(女)分别为市老促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人选。今天我们一方面是调研老区工作,另一方面也是陪他们来报到的。景凯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尽快适应老促会各项工作。

景凯希望海安市老促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海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海安市委领导下,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尤其是换届交接工作,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服务海安老区人民、助力全市乡村振兴。

海安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副秘书长陆志强、办公室主任张宏贵参加活动。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陆志强)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专题调研老区宣传工作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