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老领导冒高温视察指导黄桥老区的海安岚水家庭农场
2021-09-16 15:45:3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6日上午,原海安县人民政府县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玉林冒着高温,专程来到位于黄桥革命老区的海安岚水家庭农场视察指导。海安市孙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冰的陪同。    

卢玉林等一行首先踏田实地察看了海安岚水家庭农场的水稻长势,并进行了技术指导。

随后,卢玉林来到海安岚水家庭农场党支部活动室,听取了农场主徐进华关于家庭农场发展情况和今后打算的汇报交流,对其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海安岚水家庭农场进一步扩大土地流转面积,发扬革命老区传统,继续做大做强。同时,仔细询问了家庭农场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就家庭农场当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孙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冰就家庭农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了深度剖析。他指出,家庭农场是新型农村经济经营主体,发展家庭农场是乡村振兴的手段之一。农场业主可以将各作业工序交给专业化的团队完成,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样,不仅可以让农场业主将精力放在管理经营和规模发展上,而且有利于节省单个农场在大型机械设备上的投入,极大提高农场的农机作业质量,提升农场的经济效益。

海安岚水家庭农场主徐进华表示:一定铭记领导们的嘱托,不忘初心,勤奋努力,为革命老区的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作出更大贡献。(张贵才 马永勤)

[编辑:高锋]
上一篇:如皋市老建会启动红色资源核查及编撰工作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