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隆政街道召开“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会
2021-09-16 16:22:5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9月6日下午,海安市隆政街道召开“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会。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领导田友峦、吉传稳,副理事长顾兴余、副秘书长陆志强,隆政街道党政全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理事长田友峦充分肯定了街道“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的积极成效。会上重点强调三点:一是党建引领,借助老促会平台,融合推进;二是抓好基层基础,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对多数”;三是融合推进,务求时效,在“四争”上出成效。他要求隆政街道要以“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进一步开展“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切实把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重要任务;广大党员群众要坚持四学,着力四争,让党的红色精神不断传承弘扬,不断推进隆政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隆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顾仁军从践行“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情况,“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四学”促“四争”助力新征程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多样开展“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新局面。

顾仁军强调,要把“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成效转化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工作动力,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贡献力量。

隆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储祥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上,隆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存根,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伟,海北村党总支书记金磊等8名各类代表交流了“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的心得体会。现场打分汇总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

隆政街道各局办召集人、群团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负责党建、宣传工作的同志、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企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师生代表;街道老促会分会全体成员、理事和关工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张贵才 吉顺莉)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孙庄街道召开“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