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 正文  
苏中老区海安市委级把老促会助力乡村振兴列入调研项目课题
2021-11-26 16:52:0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日前,苏中老区海安党政部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年度重点工作调研,将老促会助力乡村振兴纳入内容之一,有助于各级重视老促会工作、推动老促会工作广泛开展。

重在了解实情。重点了解市镇老促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项目、举措、是“散点”形式还是有项目形式、有没有基地、有没有团队、项目实施进展、还有哪些期待等进行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以便促进工作、不断增强助力成效。

重在协调推进。侧重支持老促会发挥优势,实实在在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以及适合老促会力所能及实施的相关助力项目,调动老促会力量投入乡村振兴就是成效。

重在支持发展。把老促会力量组织起来、把老促会资源整合起来、把老促会优势发挥起来、把老促会“助力”成效做优起来,是海安调研乡村振兴的目标之一。无论是参与助力“五个振兴”、还是助力“巩固脱贫成果”,都予以热情支持,在量力而行的原则下,让基层老促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农村的人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壮大,惟愿老促会在新时代、新发展的征程中建树更多业绩。(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江苏亚星公司帮村扶贫惠民生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