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召开直属分会工作座谈会
2022-06-28 09:50:4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6月23日上午,南通市“三会”(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老区扶贫基金会)在启瑞广场裙楼5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市直各区分会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是传达市委老干部局近期召开的涉老社会组织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转发的市“三会”工作要点,交流各区分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乃儒主持。市“三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善平、副理事长金星华、原副理事长程信武和市直各区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三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善平首先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近期召开的涉老社会组织秘书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分会抓好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地实际抓紧贯彻落实。陆善平还对今年以来各分会组织建设、助学帮困、项目建设、网络公募、冠名基金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点评,并就下半年分会工作重点发表了意见。金星华副理事长着重就分会当前红色资源普查调研、“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示范基地”牌匾申报、“弘扬老区精神”论文征稿、南通老区新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崇川区分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通州湾示范区分会、苏锡通产业园区分会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王乃儒执行理事长在会议结束前强调,做好市老促会、乡村振兴促进会分会工作,要根据市委办转发的市“三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当地党政工作大局、工作重心开展工作,围绕分会工作职能、所担责任和老区人民所思所盼、生活诉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分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突出助力老区乡村振兴,扎实抓好助学帮困、光伏电站建设、扶贫帮困资金网络公募和冠名基金设立工作;围绕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推进老区红色资源普查调研、红色基因示范基地申报、南通老区宣传报道、红色期刊学用征订等工作。他希望,各分会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奋发有为,为开创南通市区的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做出出色成绩,展现出彩形象。

(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 胡际春)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三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