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通州老区》简报2014年第三期
2014-05-28 14:31:34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保持荣誉 开创新绩

3月10日,笔者被邀请参加了西亭镇“两会”召开的全镇理事会议,政府、民政、农业、文教及各村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西亭镇“两会”理事长邱训仁同志总结了2013年的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总结具体部署了2014年的“两会”工作,半天的会议简短而热烈。

2013年西亭镇的“两会”工作,在镇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区“两会”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年终区“两会”考核评比,得分名列通州区前矛。西亭镇调查研究的报告被《南通老区》、《通州老区》、《中共通州网》刊载;去年的扶贫基金、助学扶贫帮助贫困学子,无论人数和资金都是超额完成了任务;订好用好红色期刊,不但任务完成,好的体会文章还登上了《大江南北》、《南通日报》等报刊杂志;服务“三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两会”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我们有许多“两会”的理事被评为全镇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工作者。

邱训仁同志传达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的〔2014〕年7号文件的《通州区2014年老区开发和扶贫工作要点》以及镇“两会”常务理事会集体研究的《西亭镇落实区要点具体工作部署》,把目标、要求、措施、任务下达到各个村、单位和部门,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每个理事的人头。

会议给每位到会的理事留出了讨论时间,大家献计献策,对照新要求,分析新难点,讨论落实具体的措施办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用“重要性、紧迫性”来指导和落实好今年的“两会”工作,发扬成绩,攻坚克难,创出新绩,为西亭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西亭镇“两会” 王新民)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