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老促会、老年体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0 09:54:35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凭吊革命先烈 重温老区历史

为引导党员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南通市老促会、老年体协临时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通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凭吊革命先烈,参观南通革命纪念馆。

凭吊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市老促会副理事长程信武主持。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王苏敏,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陆善平等10多名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默肃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献身的革命先烈。

仪式结束后,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江海风云大型展览各个展厅的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共同重温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对南通老区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值此清明传统节日之际,开展这一活动使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通老区开发建设和老年体育事业多作贡献。

(南通市老促会 胡际春)

[编辑:高锋]
上一篇:红刊共享润禾苗——“红刊进校园”活动三年总结下一篇:太暖!南通“银发助学团”十年圆了300多孩子的读书梦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