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甸镇党员干部带头抵制“人情风
2019-12-12 15:17: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在白甸镇初级中学礼堂举办“人情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镇党政负责人,全体镇村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陈方明主持。

红白喜事、礼尚往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上滋生了婚丧喜庆事宜讲排场、比阔气、慕虚华的奢靡风气,礼尚往来“份子钱”名目越来越多,数额越来越大。这不仅浪费民力增加群众负担,而且严重损耗社会财富和资源,党员干部应当做移风易俗的表率。

陈书记表示:抵制“人情风”,弘扬时代新风,刻不容缓、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节俭的倡导者、先行者和传播者,为文明白甸建设增光添彩活动上,镇村干部及党员代表签署了《党员干部带头抵制“人情风”,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

(海安市白甸镇分会 崔文贵报道)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农民创业群像下一篇:海安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生成绩单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