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里下河水乡老年文艺宣传队给高龄党员送演出
2021-04-26 17:32:5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连日来,海安里下河水乡南莫镇、墩头镇文化站联合镇老年文体宣传队、老科协文艺科普员开展“万里千家惠晚晴”演出,将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建国前老党员、老支书家中,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水乡墩头演出现场,既有欢乐喜庆的舞蹈,又有道情演唱、挑花担等传统节目,还有糅合了黄梅戏、快板的小品,舞蹈《点赞新时代》、道情演唱《党的政策暖人心》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喜看水乡新气象》用接地气的语言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将党的好政策、生活新变化“说唱”给大家听。演员们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诉说红色故事、歌颂党恩,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砥砺革命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觉醒。

在千步村演出中,建国前老党员马凤英现场感慨: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出门还坐汽车,这些都实现了,我们的党了不起啊!老支书谢瑞亭说:在家门口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主题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我们要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在于桥村演出,演出队演员们一起和建国前老党员、抗战老兵周桂芬一起打快板:“快板响、打东洋……”抗战老兵周桂芬现场深情地回顾起了战火纷飞年代的战斗故事,让一起观看演出的群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课程。在文艺志愿者的带动下,不少群众也一起唱起了红歌颂党恩。

据了解,水乡南莫、墩头镇组建老年文艺表演队,通过给高龄党员送演出的精彩演出,激发广大群众内心深处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感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海安市慈善会严德本 王桂华)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南莫镇中小学举行“4月红歌会”欢庆建党百年华诞下一篇:他用余热托起最美夕阳红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