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 正文  
海安市“两会”领导到白甸督查验收产业帮扶项目
2021-12-14 12:06:4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月8日,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理事长吉传稳,副理事长吴玲、副秘书长陆志强,老领导陈强一行到白甸镇督查验收2021年度袁兵草莓专业合作社帮扶项目,并对白甸分会工作进行调研。白甸镇党委书记蒋增鹏,组织委员施佳男,白甸镇分会副理事长陈凌等陪同参加调研。

海安市“两会”领导通过实地察看袁兵草莓专业合作社帮扶项目,听汇报,座谈交流,对白甸镇“两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吉传稳说,白甸镇老区开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领导重视定位高,红色教育有亮点,产业帮扶有特色,组织有力成效大。他希望白甸镇在光伏产业扶贫上出亮点;弘扬老区精神、赓承红色基因,丰富“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内容,助力乡村振兴,将红色基因世代相传。就助学扶贫、广东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健康扶贫、红色资源普查汇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增鹏表示,白甸镇“两会”工作将高标准定位,统筹协调安排,将“两会”工作融入党建工作、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大格局通盘考虑;常态化开展“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创新组织形式,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有序推进助学扶贫、产业扶贫等各项工作。

(海安市老促会白甸镇分会 陈凌 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苏中老区海安市委级把老促会助力乡村振兴列入调研项目课题下一篇:那块落地的半只月饼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